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劣作!!但要改了啦!!時間有變更
The Girls夏日悠遊花蓮三日遊
 
第一天    8月23日(六)

blue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天跟二嫂嫂出去玩早上九點出門囉!



阿仔我擔任駕駛哈哈開車耶~我們走高速公路中山高接北二高在萬金交流道下

blue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6/25是咱們家小黑滴生日

因為當日正值期末考之際大家忙
所以改到七月七日為小黑補辦生日
仔仔我是主辦者喔耶!

blue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個月我們家社區週末辦個小活動

好市多的業務要來社區中庭推廣

不用說就是要人辦會員囉

blue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理財從存錢開始 落實5招 新鮮人存百萬不難
 更新日期:2008/07/04 09:41 【工商時報 馬婉珍台北報導】 

 理財必須有財可理,首先一定要存錢,尤其是社會新鮮人,更要從存錢開始,審慎規劃自己的財務,鍛鍊好理財的基本功,累積人生的第一桶金非難事。

 拒當月光族,先掌握以下5招存錢妙方:

blue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上痞客邦首頁看了看~咦?這人好眼熟
仔細一看!這不是我們家米米人嗎?
 

話說回來,我還是很疑惑你怎麼紅的?

blue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