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窮窮!這星期難過囉

星期五晚上要和致理愛的寶貝去喝茶

星期六要去苗栗通宵玩水

星期日要去剪頭髮還有與寶貝米和上次去日本同團的一對夫婦

星期日下午要去松山某卡啦ok唱歌吃飯慶祝哥哥結訓與表弟妹學測結束

好久沒這麼充實了!哈!有這些行程感覺真好

但是也讓我的荷包光光光呀!

哈哈哈每個月都這麼難過是怎樣啦!

清帳後的痛苦!

我清了去日本的五萬多

我清了阿姨代出的電腦與學費六萬多

我的積蓄光了一大半!繼續努力的存錢花錢吧~



今天下班下了陣雨

本來要去運動的

後來雨停了

去了碧華國中操場

不會滑

小跑了一下快走了幾圈

流汗流汗

痛快!

回家!去全家買了個熱狗麵包

明天早餐的食材

今天只花了這十塊錢

哈哈而且不是我要吃的

回到家熱了湯喝

洗個澡

一如往常的

一個人

很安靜

不過

心卻是寂寞的

我一個人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我一個人

看我自己喜愛的書

我一個人

煮我自己的晚餐

我一個人

看我自己想看的電視

我一個人

打著鍵盤與朋友MSN分享喜怒哀樂

世界上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一個人做著自己的事

毫無忌彈的

是宅女?

心都在門口飄

不小心就會飄出去似的

我需要的是多一點點的關懷

其實我要的不多

真的一點點就夠



下個月

CS有生日寶寶

小ㄛ

籌備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