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跟二嫂嫂出去玩早上九點出門囉!



阿仔我擔任駕駛哈哈開車耶~我們走高速公路中山高接北二高在萬金交流道下

第一站是有名的亞尼克果子工房!

我點了草苺xx(忘了)跟抹茶紅豆蛋糕!好喝好吃




嫂嫂則是點了可可跟巧克力的蛋糕!兩個都是巧克力~~真甜阿!!哈哈



吃完這麼特別的早餐出發到下一個景點!!野柳!!!

不過!!我竟然沒拍照!熱熱熱汗如雨滴呀

晃了一下趕緊上車出發至金山金包里老街!!



還好早到沒那麼多人!我們拿了一盤鴨肉$170!就早位置坐兩個人啃了一盤鴨肉!還好沒拿菜阿!!不然會撐死



吃完買了一堆名產!再上車出發至下一個景點途中就停下來拍拍照吹吹海風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大海



到啦到啦!!我之前一直想去的洋荳子~~地中海風格



先點個冰沙!!!!我奇異果冰沙不像奇異果$130還有嫂嫂點的水蜜桃冰沙$130



好想偷回家的擺飾



室內換位置至室外~



好美的藍與白~~我的愛



喝完冰涼涼的冰沙再度起程~路途中有個愛琴海風格的建築~停下腳步!當然是拍照囉!!



拍完再度起程啦!本來要去白沙灣玩水但是車沒地方停就繼續前進至淺水灣!

途中經過一片花田!!愛拍的我當然是停下來拍照啦!!!!



繼續go!!淺水灣一樣沒車位停阿!!!!!

嫂嫂說淡水沙崙有海水浴場!!gogo!!

哈哈!沒照!!黑金剛相機不適合下水????

踩踩水踩踩超燙的沙!!洗洗腳~出發囉前往淡水老街

很不幸的竟然下起大雨!!!!只好打道回府!!回到家的時候

雨都停了= =!!是怎樣!!!!

哈哈!!太酷了今天!!又是突破自我的一趟旅行!!

真有信心阿我!!越來越愛開車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