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

常常跟同事們出去

其實謝謝你們

知道我不開心知道我不如意

好謝謝你們

讓我笑著

我還是喝了酒

我又開始抽了煙

還有... @#%#$&

對於一個剛成年的我

在他人眼中看著是多麼的不好

朋友看待我嚇到了

盡做一些老人才會幹的事

旁人怎麼看我怎麼說我我不想理

不能察覺得太薄弱

認識我的了解我為什麼這樣做 就夠了

我不想覺得自己是女生 女生太脆弱

我不想覺得自己是小朋友 那樣太幼稚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很感謝從小到大經過太多事

長了一堆智

造成我的精神年齡老了十多歲

還有越來越發現自己是爛好人

還有發現自己還保持著一點傻單純

我喜歡裝瘋賣傻的快樂

這樣別人不會看到我的不快樂

我絕對不會在我家人面前不快樂

因為我最不想要讓他們擔心

越多麼堅強 就有多麼難過

我沒有壓抑著 我只是假裝我已經忘了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假裝..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