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維叔叔結婚了!

IMG_8871.jpg

明明看起來就不像叔叔

是我哥哥跟叔叔的朋友

高中時常一起去網咖

在機車行聊天

也認識

不過哥哥在當兵無法前去婚宴

由我代替

也因為小的我有有點貴的相機

所以書維就拜託我當天幫他拍照紀錄

所以那天下班就直接去餐廳囉

能擔任這重要的工作角色我很開心

照片的意義不只是照片

對我來說意義很深

每張照片都有他的故事!

當天也有錄影師的喔!

人很好^^也拿到名片耶!

後來回桌吃飯

跟一群叔叔們

真是超~~好笑阿

叔叔們的幽默真是令我覺得厲害

個個是HIGH咖

IMG_9082.jpg 

回家後整理照片

其實觀望以前的照片

覺得進步蠻多的

但其實還是還有超大的進步空間

裝備再好一點就更猛了我

被我冷凍三個月的黑金鋼相機你還是一樣的猛

所以說我的電腦硬碟一槽又被我灌爆了

電腦被照片淹沒了!!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