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因為眼前所擁有的人事物

帶給自己快樂、感動、欣喜

而感到幸福

IMG_6407.JPG

你快樂嗎?

當你為了失去一件人、事或物時

回過身其實還有很多自己未知的幸福存在著

世上其實還有很多人比自己的遭遇更糟

若能悟知足  方知幸福 

幸福要用心體會

 

 

有時候 覺得自己太貪心

怎樣都覺得不夠

任性著..

 

我從租賃的房子搬到屬於我們家自己的房子

很幸福的擁有家的佈置權

一起和家人去買家具、電器

一起組裝家具

一起討論需求

小小的廚房

放自己喜愛的杯子餐具用具

冰箱盡是我愛的水果

這就是我所擁有的

感謝辛苦的爸媽讓我們擁有這一切

 

偶爾下班回到家

聽聞媽媽在廚房裡忙著的聲音

心裡盡是無言的感動

以前住租的房子

家裡非常少開伙

回到家是空蕩蕩的房子

現在有時候回到家可以吃著媽媽煮的菜

真是無比的幸福呀!

 

很抱歉爸媽我沒有太聰明的頭腦能讀好書

我能回報你們的不多

我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

用我即將萌生的翅膀

努力拍打著咬著牙

飛向我另一片天空!

 IMG_6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