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steffi~~生日快樂(補)

DSC01744.JPG

這是趕出來的禮物!!!其實材料早就買好了!

DSC01746.JPG 

這是去年我跟你的記憶!!!!

進化版唷^____^

還記得前年的聖誕禮物是...

DSCN0369.JPG

 

真的耶有進步哈哈哈!!升級囉!!

還有爆炸頭的禮物!!也是第一板的樣式!!!還沒傳上來!!!!

情比姐妹深的steffi

我生命中的貴人...

巧!!!!認識你之後什麼都巧巧巧妙妙妙

沒有你..現在的我不知道還流浪在何處

是你帶給我一起成長

一起歡笑一起渡過難關

謝謝你!!

我真的很愛你啦!!!

未來的日子裡記得有你有我得陪伴!!一起努力^^

還有一定要更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