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靜靜的

把自己隔離

其實很孤僻

只想封鎖在不被打擾的世界裡

我真正的自己

其實是一個不愛講話的人

也是懶的講話的人

多話的我只是為了生存在這個環境下的一個另一面自我

沒有人能了解誰

也並不想要別人的了解

了解與不了解終究還是了解不完

我不想茍同

誰知道自己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誰知道自己心裡感受到的是什麼

反正還是得假裝的若無其事

這我最厲害了

雙面人不過如此

這樣做好像很累

太多事

庸人自擾

人的一生在追求什麼

有什麼意義

世面上都有兩極化這種東西

正面跟負面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比較在意負面這種東西了

使人心亂意煩

我都告訴我自己

沒有比死還要可怕的東西

死是一定會死

但是死之前我想要盡可能的享受擁有

那就是我的家人

最無私的付出 最無私的關懷

雖然有時候不愉快

永遠不計前嫌的永遠不計較的就只有他們

更難得的是....我還擁有著無血緣關係的家人

你們總是包容著我的超級無敵任性與愛耍態個性加上沒大沒小

謝謝你們的容忍

不過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我好像都改不掉

不過我人嘴很硬 在事後總是在心中自責自己

心裡有千萬句對不起 我總是說不出口

離題了...

不過你們對我的機車 我還是一樣會不計較阿

就像某人小時候一直扁我 

嘴炮轟炸我(現在還是)

哈哈哈還是一樣不討厭他阿

家人怎麼都這麼彼此彼此

雖然我們家不常有互動 講話 聊天 相處時間不多

大家都各過各的

但感情還是一樣好 一樣的可貴著

謝謝媽媽 你總是常常願意聽我抱怨東西南北

也是掃到我颱風尾最多次的人

總是被我掛電話的人

總是被我晃點的人

我對你的行為真的是不孝至極超級無敵可惡的人

不過我最最最愛的人是你 馬麻

沒辦法我個性就是差差差差差爛爛爛爛

你還是一樣對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你是我的力量啦~~~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