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老友好開心...

也才不到一個月沒見....

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他一直都是我一直以來吐不快的對象..

讓我抱怨 讓我出氣 讓我吐訴的人

記得有一次還在他面前大哭呢...哭到不行

最近這陣子實在是一顆頭五個大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你解悶一下

不過沒辦法~你也太晚來了吧

小聊一下你就走了~

老娘我好悶~~~~解悶的只有你阿><

還有....謝謝

 

 

 

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每件事情每個人的看法與想法不同

如果變得跟刺蝟一樣的防備別人

刺蝟又如何能讓人親近

只是都在庸人自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