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貝果

吃貝果好開心

謝謝親愛的mi

總是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那個從日本飄洋過海的羊毛氈筆我真愛到翻掉

不過我竟然放在店裡

偶要拿回家><~

sen_f021_8.gif

今天的熱狗被我用了兩種煮法

數種不同造型!!

章魚真的很古錐耶!!ㄒㄒ

不是水梨醬牛

煮成胡麻醬牛竟是別有一番風味

改良後的煮法肉更嫩料更香

sen_f021_8.gif

阿榮先生超愛洗碗

很愛跟我搶洗碗

因為他非常討厭水槽內看不到底的感覺

給你個嘉獎

sen_f021_8.gif

我們家的蘋果汁超好喝!

喝了第一口驚為天人

不禁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100%蘋果汁等著客倌們捧場

還有豪格登啤酒

沒喝過別說台灣啤酒最青

sen_f021_8.gif

是的每一天都有樂趣發生

打佯前空閒時找阿榮先生玩玩牌

賭月結的是嗎?

你怎麼常常輸ㄚ

之前輸的吃一匙鹽巴或

胡椒粉辣椒粉雞粉起司粉黑糖

亂加

賭錢還要算月結的!阿哈

sen_f021_8.gif

讀台語國語以外的語言對我來說是總困難

英文基礎沒打好

整個英文爛到爆炸

不過小懂些英文

說出口

阿榮先生就整個像是中了頭獎一樣的驚訝

有沒有要那麼的誇張

連眼睛也要張成三倍大

不過你快要習慣我講英文了

我發現最近講英文或日文

整個還要我提醒!!(哈)

講韓文又會被打槍

我欠栽培不然外語能力嚇嚇叫

sen_f021_8.gif

每天開店前都有客人啦!!哈哈

超挺我們的!!超感動

愛喝不知道什麼茶先生

不好笑先生

小叮噹先生

不是陳霆的先生

你也太有趣了吧

sen_f021_8.gif

都有酒可以試喝呢~真爽

生啤酒快裝吧!

這樣我才可以喝沉底的喝不完!哈哈

sen_f021_8.gif

以上..是最近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