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只覺得

很替你感到可悲

人是很不錯

但是

情緒管理真的是..很差勁

要吐大家一起吐

痛快!

”使弄”沒有用!共處事久的知道是非對錯!

請別以為自己多了解別人的心在想什麼

自以為是

你太膚淺了

但大家都看著你的可悲之處

人氣爆增不是因為你文筆好 不是因為你是靚仔

而是大家都看著你矛盾相向而且寫一套做一套的笑話

不說了!!喝吧


君子要如水 隨方就圓 無處不自在

人不因擁有的多而快樂 是因計較的少


謝謝你們大家等我到這麼晚!感動

我好開心看到你們

也跟以前一樣的聚著


回到家以為我最晚到家..結果

打著電腦..有人進來

二哥兩點40到家

大哥兩點50到家

藍家都比晚的就對了!不過我最乖最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