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63.JPG 

店裡

裝了生啤酒

每天都可以.........喝

 


下大雨的氣息....令人好消魂

 


 

最近以後都很拼

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

辛苦了.....辛苦了......

發現待在家裡作干物女真是件幸福的事....

今天公休我哥下班回到家敲我的門

叫我下去樓下陪他喝酒聊天

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有沒有那麼久???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看到我把拔了

總覺得爸爸又多蒼老了一點白頭髮又多了一些.....

在樓下我也只是靜靜的看著電視聽他們聊天.....

就這樣聚著....滿足了....

明天開始之後又是一段忙碌的日子~

媽媽對不起

你這幾天都提醒著我你生日的日子...

我走不開沒辦法幫你慶祝~

我相信你會體諒的

下次再補你再帶你去吃一次那好吃的日本料理

這段期間真的很謝謝你怕我累到餓到

切水果留水果給我吃

買東西放我房間給我吃

怕我渴拿水給我喝買補充營養的給我喝

看到我就問我腳有沒有好一點

女兒我其實看在眼裡心卻是在留著淚

謝謝你總是為我如此的照顧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激...

媽媽我愛你~~

DSC02186.JPG 

pic:爸爸的生日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