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

上班中接到我哥電話

問我~幾點出門

我說~十一點多

他說...家裡三四樓的門都打不開~被撬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完了....

我哥要去找鎖匠開門才知道裡面情形

我叫他看怎樣打給我

那段等待的期間...

我真的....呆滯掉

整個晃神

因為我想完蛋了我的生活費就大辣辣的擺在抽屜裡

門又沒鎖

一想到這整個就donw掉

煩死了煩死了

等我哥打電話來

他說爸媽三樓的房間整個被翻過來亂七八遭

我就問我勒我勒

我哥還蠻好笑的說

”你房間本來就很亂我分不清楚是不是有被偷”

我在想”有道理好像是這樣”

我就叫我哥去我抽屜看我的摳摳還在不在~

我哥看到還挺生氣的說”最好是你錢就放在這裡”

鬆了一口氣...

那天家裡三四樓都換了鎖

我沒鑰匙進不了門

偏偏..我忙到三點才到家~

在門外打給大哥不接睡到不知到第幾層去了

打給二哥~還好~~= =!不然我就被鎖在外面了


隔天媽媽上樓跟我”扛布輪”抱怨

一直罵小偷

因為偷了現金還有一些首飾.....

我媽好恨那小偷

因為他偷了我爸買給他的項鍊..

還有我給我媽的手錶...

看到我媽生氣的模樣

整個好心疼

如果我有錢..我一定再買更多的給我媽

可惜目前還沒有能力

是ㄚ~公寓就是這樣

據我以前到現在的經歷是.....

外婆家.二姨家.小姨家..都曾遭小偷

小偷就是要這麼猖狂就對了

小偷你就不要被抓到王八蛋

害我媽這麼不開心

馬ㄉ!氣到一種境界


手又爛了

之前在麵店打工小姆指爛到裂到流血不舒服到一種境界

整個很久才會好

如今

他又復發了

更機車的是

連掌心也是裂

煩死了

我詛咒小偷手爛掉

怎麼反而詛咒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