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上星期我家被賊闖入

我們家整個超級不爽

不爽到一種境界

何苦......

又再度讓我們家遭到毒手......

是的....

就在昨天我大哥停在我家樓下的機車被偷走了...

他ㄋㄋㄉ治安是不是有那麼差阿?

 

你說巧不巧??

衰翻了

但是此次偷機車的賊更衰

正當他在騎走時...

被正要騎車去吃飯的二哥看到...

只差四步...就逮到

當下我二哥馬上聯絡

整個大出動我爸的朋友與里長幫忙找車子

我兩個哥哥到派出所備案

我說這個賊一定是個白痴更加上白目

白痴到偷車還在附近晃

我爸朋友找到我哥的車停在碧中後門那

我爸他朋友在車子旁守株待兔

等著死賊牽車

果然!!

真的來牽車了!他媽的

我爸太帥了竟然直接扁他

我爸跟他朋友全部一起扁

我爸打給我二哥~

說賊抓到了

在派出所的兩個哥哥跟本是脫疆的野馬

整個跳上車飛車狂飆至現場

大哥到了現場直接超大聲大罵”x你娘”

整條巷口五華街那邊塞車~路過的人經過的車都在看戲

罵完我大哥直接踹他一腳~

我二哥也很酷知道用手打會痛直接用安全帽狠k下去

爽快~聽說有超多人輪流扁他~被圍

我只能說..慘.真的很白目!我們家遭竊的憤怒沒地方出

出在他身上~真夠白目的~挑的時機真不對

不過後來警察從派出所跟上我哥來

不然如果警察再晚點到他應該被我兩個哥哥打到殘廢吧

真是個白痴的賊

經了解是吸毒犯還是剛被關出來~現在偷竊現形犯~累犯~

聽里長說~那個賊住在跟我們家同條巷子~

我還真擔心他如果又被放出來~會來找我們家算帳...

希望法律可以好好制裁他

人不好好做竟做賊~該死


聽我哥敘述完整個過程真的是...精彩

好可惜沒在現場~不然我也要扁他!

上班中哥哥打給我叫我去買個大鎖鎖我的車子

才知道他今天車子被偷

我們家真是禍不單行

可是還好車子找回來賊也抓到

不過我們家遭竊希望能抓到賊

因為我媽媽這兩天都在為被偷的東西不成眠睡不好

真的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