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動的事非常之多....

 爸媽兒~~  哥哥兒 我跟二哥~

感動之一

其實也只是隨便說說

因為前陣子買了很多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在冰箱裡

就很奇怪的日漸稀少..

就索性開玩笑的跟老媽說他把我的冰都吃光光嚕

他說沒有吃很多個呀

結果..他今天晚上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妹~你冰箱我有給你買古早味冰棒記得要吃"

.....媽呀你會不會太可愛了@@我很感動

回到家看到冰箱整個就是超多三大包的冰棒阿...........

感動之二

前幾天又相隔一個月再度收到超速罰單

我哥竟然很貼心的幫我繳了....(嗚嗚)

<兩次都是躲在市民大道三角架!#@#%$#%##$氣死人>

感動之三

還有上上星期一公休在家裡

爸爸回到家看到我在家打電話問我吃飯了沒有要幫我買晚餐...

感動之四

出門下樓遇到剛好要出去的把拔...把拔停下腳步多看了我幾眼

我知道我偶爾才會看到我爸爸

感動之五

每每幾乎回到家大家都在睡覺了

有一次晚上比較早一點點到家~

兩個哥哥在喝酒跟媽媽都在客廳我就進去看魚兒

兩個哥哥開始炮轟我有的沒的

不想辯解什麼任由他們去唸 我就一直看著魚缸裡的魚

因為我知道....他們太久沒唸我損我了任由他們砲轟我

大哥一句二哥一句的~真是個有趣的畫面

感動之六

只要二哥比我晚回來我房間燈是亮著

偶爾他就會開我的房間門整個瞪著我

而我也是每次都回一樣的三個字

就是"衝....三...小" ( 很粗!不好意思)

然後他也沒怎樣就關門回去他房間

不是他頭殼有洞..!!

是想看看我這個妹妹..!

二哥關心人的方式都很奇怪

 

感動之七

今天..哈哈又被罵了

哥哥打電話給我說我又有罰單了呢

哥哥還代替我被我爸唸呢~@@

30元停車費沒繳~催繳單過期一天來不及..整個就升級成為紅單阿

 

一家五口 

只覺得我在家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阿

任由我放肆任性叛逆的地方

每個人都是各自忙碌著....

就是因為相處時間少所以隔外珍惜相聚的時間...

我只知道我很愛我的家人

我知道我其實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