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每週公休日

我並沒有出家門口一步

我趴在床上一整個白天

太恐怖九點半就起床

起來上個網上到睡著

再被熱起來然後又再度睡覺

就這樣重復好幾次的回籠覺

整個就是被豬附身

後來太餓

去樓下蒸東西吃

等待的時間又回房睡覺

被樓下的關門身吵醒

再度醒來

下去樓下

吃東西吃完

我媽在割電線

電線裡的金屬線可以賣錢

我爸拿回來的電線

我媽在家有空都會割

我吃完幫我媽割~

割了有十幾條吧

割了挺久的

我媽說還好有我幫他割

不然割到明天還割不完

割電線

手還真不好受

我媽不知道割了幾天

辛苦了!!!

我哥回到家!就叫我煎兩顆蛋給他吃

因為我今天叫他去幫我換機油

我不想出門

所以煎了兩顆完美的太陽蛋跟順便

煎了花枝排

後來我爸回來了

一看到我定格了幾秒

就跟我說...

他三個月沒看到我了

心裡想也太誇張了吧

應該只有一個月而已吧

他老了記性差

反正聽到時

心裡還蠻心酸的

後來!我爸在做一些文件我就幫他弄

跟他鬥鬥嘴

心滿意足

後來我媽吃了我哥的一顆蛋

我爸文件做完

超可愛的啦!!

也把哥哥的另一顆蛋吃掉

好好笑

我哥整個傻眼

哈哈

他看了我

我就再去煎了 一顆蛋給他吃

然後...時間過好快

等我回神時已經快十二點了

大家要準備睡覺

我跟哥哥則是上樓了~

我忽然好喜歡星期一唷

我也不想跑出去只想待在家裡

還有

前天聽哥哥說阿媽跌倒~阿公為了扶他扶不好阿媽反而壓到自己的腳

阿公跟阿媽為什麼就是那麼的不乖

這麼老了還在外面奔走呢

我滴把拔很認真 

媽媽今天拿出了很多以前出去玩的照片

看了好懷念

一家人出去玩的回憶

心裡的理想到底何時才能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