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踏進店裡就在忙

忙完忙補料

忙碌的時間始終過的特別快

轉眼間就一點半了

今天電話也特別的多

特別多的一天

 

然後今天又從五點多忙到轉眼間就九點了

整個過程中因為一直站著因為好朋友來整個

肚子就是不舒服

好想整個身體捲曲在一起喔

整個就是忙到忘記疼痛

米米人在我補料之中忽然伸手摸我的肚子

我嚇了一跳說"幹麻!?"

好像也嚇到他

他說我肚子是不是不舒服,要我休息一下

我自己也嚇到說.....

因為我沒說我肚子不舒服他怎麼會知道

還好後來他給我吃了止痛藥過了一陣子

有比較舒服了

後來收完東西弄完收好東西~挺忙碌的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