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綠島遊記之首部曲

話說集合時那時的我還忘了帶CS衣服

還好我親愛的哥哥幫我送衣服來阿

來大家都到了 上公車前往台北車站

公車司機 凡 認識ㄉ

第一次遇到坐公車不用收錢的

不過還是要給

到了台北車站

搭乘23:58的火車

出發前往東部囉

大家窩在一起的樣子還挺溫馨的



凌晨三點多

抵達花蓮換車

要待在花蓮兩個小時才能再轉搭火車到台東

火車站好多流浪漢



後來在火車站外看到日出晨曦

好美超美 鄉下都那麼棒嗎?



後來進車站要搭6:00的車

還看到停在月台的太魯閣號

好高級好像高鐵唷~



上車嚕~

睡不太著

八點35到了

下車

台東我到了

空氣好新鮮

然後搭接駁車到漁港要搭船囉

有點趕

第一次搭這麼大的船

我竟然忘了拍照

上船前吃顆暈船藥

上船後馬上閉目睡著

睡覺是預防暈的唯一最有效又保險方法

happy沒暈

中間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曉得

不過毛毛跟q妹就昏掉了

下船好多人好擠

最重要的是!!!x!好熱

綠油油的綠島

好high

騎機車前往民宿

我們住的叫雍雅坊

便宜又大碗的民宿

不容易找耶 不小心還跑錯間呵呵’

老闆長的好有福氣的感覺

人又好好唷

坐了一下就進房間放行李

然後東弄西弄就出發環島啦

第一個點來到了綠島監獄

好酷喔

那邊有一間小房子在賣犯人做的手工藝品





就在門口拍個照

繼續go

到了一個有涼亭的地方

景點不明

看到海好清澈好乾淨

好陽光

這就叫夏天阿!!!

接著當然要合照一張啦ya~





----首部曲: 完---- 
---請繼續收看二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