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25是咱們家小黑滴生日

因為當日正值期末考之際大家忙
所以改到七月七日為小黑補辦生日
仔仔我是主辦者喔耶!
因為呢~小黑寶貝的生日印象中沒有好好辦過
所以就挺認真的!!


因為看你看時間都直接看手機!!挺麻煩搭!
所以就買了手錶給你!!記得要戴阿!!!
括到在所難免啦!買來就給你戴滴!!要捨得戴啦你!!!真是的



這次小黑的卡片是仔仔親自出馬!haha!!感動吼?


這天聚會去士林站附近的一家依莎貝拉!!
不錯阿!!服務生服務親切又"大方"!!??
裡面燈光超昏暗!在裡面很鬆很鬆!彷彿與外面吵雜的世界隔離!
雖然說還有別桌客人的談話聲!!不過還不錯啦!!

當天我們的周凡凡還真是害羞(哈)
當天只有CS~~5
少兩隻!!!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大團聚???(謎)
吃完超飽!!!怎麼會這麼飽!!然後最重要的生日蛋糕!!!
出場啦!!!!20歲!!!!
~豬你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ㄜ~豬你生日快樂~
接著許願!!!不過當時你許什麼願我忘勒???
接著被塗奶油!!!怎麼還是一樣古錐!!!!
接著亂七八糟聊什麼我也忘了(記性差)
送Q妹回家去凡家!!阿灰先生不是說要麻將?整個人不見了??
害我跟小黑憨憨阿滴勒凡家等~之後回家結束這一天!!
CS5!!!!!


P.S 媽阿我的臉好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