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沒排班的時間

就是不願在家當宅女

拉著同事阿嬸!!

陪釣!!??

我也蠻強的阿

還被路人甲稱很厲害

跟阿嬸輪流釣..

我跟他一起破紀錄勒!!

37隻喔

中間釣線還被我弄到結成一團

小沈拆很久放棄拿釣場的來釣

我就在一旁慢慢解那一團打結的線

解了半小時!!!!!靠!!!太強了!!!解開了

阿嬸佩服死我的耐心

後來又把竿子換回來啦

老哥!你的超便宜釣竿其實也很猛阿!!

釣到最後整場根本看阿嬸表演阿!!!

害我們都釣到不好意思!!

雖然還是半玩半釣啦!!!!

釣不夠吃啦!!

後來

一臉倦樣的阿達達~

不知道再high啥的丁哥哥~

還有花枝瑋

帶來了溫暖暖滴咖啡

暖暖手 暖暖痛死的喉嚨

再來

吃蝦蝦

咦?我桌上怎沒蝦殼??

我根本就不用剝阿!!!!

脫了衣服的蝦都跑到我的手上

是在蓄意害我中風嗎??...

不要對我這麼好啦.................

 

總是受你們愛護..........

即使累了不說.....還願意陪我

小女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