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午休時間

在公司附近的全家裡開戶

咦?怎不是去銀行勒??

哈哈!因為匯豐銀行很少分行啦

這帳戶太好了~都把店面的開銷省下來回饋給大眾吧

因為真的很不錯阿所以想分享給大家啦又方便

核對開戶專員還親自到自己方便的地點!!

來看看他哪裡好!!!

$0帳戶管理費  (這應該是各銀行都不用的)

5個約定帳戶$0 手續費   (一般跨行轉帳手續費是...$17元...)

帳戶互轉$0手續費 (是指不同幣別存款轉存)

跨行提款每月50次$0手續費 (每次領錢不是相同銀行的提款機手續費要$6..它不用ㄝ..超讚的)

每日計息每月給息  (今天聽專員說是0.9%~其他銀行則是都約2%而已而且沒有每月給息)

加開帳戶方便管理 (可以依照不同需求替每個帳戶取暱稱,例如「我的旅遊基金」或是「購屋準備金」,使用標籤分門別類管理不同目標的存款,提款時也不會花到要存的錢,可以看著你設定的夢想漸漸靠近,生活就會更有動力!)

新推出台幣定存, 最低定存金額只需1萬元  (一般定存至少要十萬元...)

專人服務簡捷有利  (真的很方便)

加開帳戶方便管理 (把不同用途的錢作區隔,可開到9個子帳戶)

操作由網路線上操作跟電話操作 (都不用跑銀行,懶人福音)

想看更詳盡內容就 點我點我

太省了其實,因為有時臨時要用錢要提款,附近又沒有同行的提款機就要多花手續費六塊錢

6塊以後都可以省下來啦!!!

不同銀行的信用卡自動從帳戶扣款~把該帳戶設成約定帳戶~跨行轉就不用錢啦

利息比一般銀行高每月結利息...這...不用我說多好啦!!哈哈哈

有意申請者跟我說一聲阿~~哈哈哈

給我那位小專員機會服務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