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傷...

我不愛記仇

我不愛計較

我不愛去追根究底

因為我覺得一切都太累了

記仇到最後的結果心裡充滿的就只有恨

計較都後來的結果往往造成心理永遠的不平衡

追根究底到底一樣還是讓自己陷入複雜的思緒越讓自己痛苦

何不敞開心胸!去看開~不去想~~去忘懷

很多煩惱瑣事其實過不去的都是自己

我也真的很在意很受傷別人對我的一些話語

雖然真的不是事實跟本就沒這回事

我只能虛心接受!

如果只是一些外在行為而就對我而評論

那是根本就一點都不懂我或者我根本就不認識你跟你不熟

要講讓你去講要說讓你去說!

我只覺得可笑!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也不想為你那膚淺的觀點做辨解

反正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懂得用嘴巴表達

只是會讓我對這人個看法完全改觀

只是覺得很遺憾.....

說真的我是很想用真心對待人..

但這樣子其實也是越容易受傷的...

還有很巨殺傷力的話....

對我來說就像拿針紮我的心似的...

一陣無奈...一陣心酸...

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