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人心或許真的是很矛盾

也很犯賤

心情整個差的時候

最不想傷害的 卻一定會被我傷到

我好謝謝你們

是我一輩子也還不完的

你們的包容 

你們的諒解

你們的不計較

每當我想起我的無理取鬧對你們造成的傷害

我其實心如刀割 

之後你們對我一樣那樣的好

我只覺得我很該死

為什麼都一直這樣

我最在乎對我最重要的你們

反而成為我情緒出口的發洩處

我有多麼的可惡

心情不好全世界都與我為敵

但你們沒有因為我的可惡而對我生氣

最了解我的就是你們

無辜的被我這失去控智的炸彈炸到

我的EQ不好

你們知道我需要安靜不被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