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我的公休日

今天是阿公回醫院復診日

這個重責大任就是交給我啦

DSC00633.JPGDSC00637.JPG 

跟我哥交換了車

一早就起床開車去市場接我阿公

好像很久沒看到阿公了

他又矮了一點

之前阿公摔倒受傷縫針

還有眼睛白內障去醫院開刀

現在已痊癒到從臉上看不到有痕跡

可見我應該是算超久沒有看到阿公了

阿公一樣的和藹可親

我超喜歡我阿公的

一看到我就問我要不要吃雞腳要買給我吃

就到了醫院開始一些有點麻煩的手續

從進醫院開始

就非常的不舒服

整個人快窒息了

好像進醫院都會這樣

有點缺氧

還好適應了有好了一點點

醫院好多人喔...

我走路都挽著阿公的手

瘦的剩皮包骨的手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子挽著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阿公真的老了

我看著阿公量視力

他只勉強看的到最大的再下來一排而已...

視力這麼差真的很令人擔心耶

DSC00634.JPG  

PIC.等拿藥中...可愛的阿公

我發覺有點像仆派耶.....

下下星期阿公要開另外一隻眼睛了

祝一切平安順利

阿公你的魚尾紋變千層派了啦!!

在醫院等待的時間阿公有絕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度姑...

唉..這麼辛苦真的是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