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著

告訴自己

寬心

好難好難

藍阿仔你怎麼了

你怎麼這麼討人厭




是 的

我無法忍受我討厭的人事物

我無法在它們面前裝做我不討厭

我無法控制我的表情所表露出來的厭態

要我好言好語?有點困難

太愛恨分明了我


藍阿仔你讀的道理都冰在冷凍裡嗎?




女人最要好的好朋友這幾天與我作伴

請不要不要讓我的火氣上升

不然 後一個燒到哪一個人 連哇自己嗎嗯災






我真的試著告訴我自己

沒什麼

是我自己太愛計較

是我自己太在乎

最近又開始煩起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

不能多跟我聊一點

不能多跟我說一點

不能多跟我相處一點

看!愛計較的又來了我!!

可是人本來就是比較自私

說來說去還是告訴自己四個字

『順其自然』

我做我該做的

我付出我該付出的

結果如何

就....



不敢想。





等 驚 覺 時 已 遍 體 鱗 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