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

對於家中每一位成員

是一個睡覺的地方

因為白天忙著上班

下完班回家後的

可能又出門

下完班回家後的

可能已經很晚

洗完澡已經達就寢時間

下完班的我則是窩在自己的房間內打著電腦

下完班的媽媽則是回到她的房間看他的電視

下完班的二哥也是回到他的房間

話說我爸跟我大哥呢?

我爸他在新竹工作住在姑姑家

以前的爸爸是下完班就可能往他的酒肉朋友那兒跑

我大哥目前在報效國家

以前的大哥總是下完班直接跑去機車行叔叔那

很一般的模式就是各過各的

家裡最大的地方是客廳顯得空蕩蕩的

難怪我大哥會跟我抱怨家裡沒溫暖才想要往外跑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下班回家

討人厭的下雨

即使沒下我依然會待在家

有個電腦陪著我似乎我什麼都不在乎

斐嫂嫂msn密我他要來我家

問我晚餐吃沒想吃什麼

雖然我在減肥但是今天胃口特別好

我想吃粥...北京粥!!ㄜ不!!是廣東粥

過了一陣子斐嫂嫂回到家囉

我跟他在客廳看著我一定要成功

邊吃著廣東粥還有他多買的燒烤串

我說...這個廣東粥會不會太高級了....

豬肝 花枝 蝦仁 皮蛋 ...料很多

廣東粥真的給我升級到北京粥阿!!

由此可見這個嫂子人真的是粉好

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

幸福的每一口哈哈

好久沒有在家裡客廳跟家人看著電視吃飯啦

我想人生追求的不過簡單幸福如此就夠了吧

接著爸爸媽媽旅遊回來了

被我預料中的事果然他不會不發生

大包小包很誇張

名產藥膏一大堆

浪費錢!我又例行性的唸一唸我爸媽

雖然嘴巴唸唸但是心裡還是覺得他們開心就好啦

哥哥也跟著後腳回來

看到滿桌的名產也是一臉驚訝



有時候看著聽著週遭的人

有些人人生就像是一場戲劇

變化無常

看多了聽多了

對於自己只能感慨與同情

也對於別人的人生當中體會珍惜這兩字

只能珍惜把握著此時此刻自己所擁有的

因為失去的還能夠從來嗎...

就算從來...今非昔比..人是已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