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課後去了家中附近的水果賣場

要買明天要吃的香蕉

我只需要一根所以不跑超市

想說去看一下

沒想到真的給我看到落單的孤支香蕉

一斤22元 秤了重量一根五塊錢

旁邊有擺奇異果都是熟透軟掉的

一顆竟然才五塊錢

真的很想都買可是減肥中阿(哭)

不然真的是超划算的

就這樣買了一根香蕉一顆奇異果付了十塊錢(!)

結帳時店員指著旁邊一大袋小蕃茄說一包三十需要嗎?

媽阿....超大包XD!!!

但是...COW 勒~~老娘在減肥阿...不然就買了!!

我忍住了!!!

遞了十塊給店員趕快跑走!

這個水果賣場真好!!我還看到大芭樂一顆十塊蘋果一顆五塊

喔耶!!簡直是佛心來的

我會常去光顧的!!

後來去麵包店買土司

有兩種土司

一種叫白土司30塊

一種叫鮮奶土司35塊

有什麼差勒?

我把它拿起來數有幾片

都一樣十片

鮮奶土司比較長

白土司屬於正方型的

鮮奶土司顧明思義是有加鮮奶?

我拿起來聞一下

哇有蜂蜜的香味耶

既然加了牛奶又比較大片才多了五塊當然買鮮奶土司阿!!

看著麵包店裡各式各樣的麵包....

我簡直....快受不了了!!媽阿為什麼為什麼要長得那麼好吃樣阿 

(天音: 阿不然要長跟大便一樣唷?)

買完回家囉

洗澡完量了個體重咦?沒變耶

連小數都沒變

太玄了

不過我晚餐吃很多沒增加應該算偷笑了




- - - - - - - 第二天 - - - - - - - 

早餐:一個水煮蛋,一片吐司,半條香蕉。
午餐:一杯優格,兩片蘇打餅乾。
晚餐:兩條熱狗,一杯綠花椰菜,半杯葡萄,半條香蕉,半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第二日早早六點起來

小解完量體重!喔ㄝ終於下降了

不過只有降了【 0.4 】

沒魚蝦也好!有降要偷笑了我

先煮顆水煮蛋

然而做個愛心早餐

反正還早就自己做起炸洋蔥圈了

新手上路

早上看看網路的食譜

竟然有要加脾酒?

這是什麼道理勒?

怪耶

大哥不在就沒脾酒可以實驗

就自己做啦

沒想到炸起來挺漂亮的麻

不過只可遠觀而不可吃焉

整個吃下去像在吃炸麵糊一樣

洋蔥的味道都被蓋掉了

又很油

YO~~!!失敗耶!!難得

哈哈哈不過全塞到某人的肚子裡

我知道不好吃啦委屈你了!

想說今早是不是只有水煮蛋跟香蕉半根

出門前沖沖的再翻了菜單

COW!! 有烤土司

唉唷!!!沒烤啦

趕快把土司丟到烤箱裡用大火烤

來不及了要遲到了

根本沒烤硬就趕緊上班去了

到了公司把土司跟水煮蛋啃掉了

因為怕肚子餓猛灌水

目前為止已經喝了將近3000CC了我

午餐吃了自己帶的優格~媽阿我好愛吃你

吃了鹹餅乾要兩片

不過一小包裡面有四片耶

我吃兩片剩下的不就要丟掉

結果我全部啃光了

好奇怪

今天都其實沒什麼胃口耶

真神奇

平常都三不五時嘴饞

我又期待豐盛的晚餐了

每次白天都看著晚餐的菜單流口水

哈哈太陽快快下山吧你我要吃晚餐啦!

今天在家DIY晚餐當然也是要用得漂漂的

然後又是拿起我的黑金剛照個相啦!

(綠花椰菜整個不手軟全燙了!)




早上~59.5
晚上~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