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完了完蛋了

第三天早餐午餐都照著菜單吃

but!!!!!!!!

晚上要去吃喜酒啦!!! x_____x

這可以說是敗在最後一餐

金夭壽夭壽阿!

晚上吃的都淺嘗即止

我最愛的鰻魚...

我最愛的蝦球...

我很愛你們

你們犧牲的真不值得

沒辦法把你們通通啃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誰叫小的我正在減肥呀X___X

這次的三天減肥計劃宣告失敗!

敗在最後一餐ㄚ~~(恨、恨、恨‧‧‧)

不過!經過前兩天證明早晚體重測量!減了一公斤!

不過因為女生的好朋友即將上門

使得我開始水腫得跟豬頭一樣

明明喝了超多水卻一點尿意也沒有

身體比3M抹布還強就如同海棉一樣吸水力超強!

然後又要很刺眼的看體重計上的數字硬要往上升

好朋友請快快來快快走!



- - - - - - - 第三天 - - - - - - - 

早餐:一片蘇打餅乾,一片起司( Cheese ),一個蘋果。
午餐:一片烤吐司,一個水煮蛋。
晚餐:一罐鮪魚,一杯紅葡萄,一杯白椰菜花,半條香蕉,一杯哈密瓜或西瓜,半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新發現!別家比較大的美簾社!
一條鮮奶土司竟然才25塊!
全麥也不過28塊!又被我發現好康的!哈哈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