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有關居家佈置的BLOG

心裡難免有股熱血沸騰

看看自己的房間差著麼多又亂

就很迅速的在網拍上找了家具

買了不佔空間衣架把舊有衣架換掉

因為書越疊越多雜物也挺多的沒地方擺

也買了櫃子

我買了如下圖所示的衣架NT.890



還有下圖的櫃子 忘了多少錢@@ 另外還買了兩格白色空櫃



所以我的家具只想要純白或者是藍而已

因為我已經計劃好我未來新家的房間要地中海鄉村海洋風格

這幾天我好好的整理我房間一番

把所有衣服都翻出來褶

太多太多好誇張

有一半都是米米人貢獻滴哈哈

還好我有之前在IKEA自己買的全白大衣櫃應該裝得下?!

不過那衣櫃讓我失血很多NT.4300...

能佈置自己的房間真是間開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