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榮說要簽樂透

我也來湊一腳

最便宜的四星彩我簽了兩注....

其中一組號碼是( 0806 )

結果

....晚點開獎號碼出來了

.......

竟然開了 (0846)..........

ㄊxxㄉ...差一號

當時腦袋我再變通一點搞不好就真的會簽成 (0846) 林北素柳= ="(超髒)

.....我的五十塊.....就降子沒了耶......

夭壽= =!!...真是的

不讓我踩到屎一下~


今天又有豪格登生啤可以喝~

一下子也太多杯了吧= =!還好沒入肚

最後有杯阿榮跟我搶著喝!!

我搶贏結果他去後面拿了一瓶金牌出來

哇賽要喝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馬上要求跟他換~我還是愛金牌啦!哈哈哈

果然台灣啤酒最青

某個人喝到有一點點茫到high的樣子是要笑死我

拿著酒在路上逛大街是怎樣


今天米的阿娜答kim先生回香港囉~~

來臺灣忙孫小姐的舞台設計....

五月初還要來是吧!!ㄒㄒ謝謝你的義大利麵

看到預告也很想去看演唱會!應該很屌..

整個你們設計公司就放一疊名片在我們小餐館這~會不會太跳tone


今天一大早米小姐就煮了一大鍋咖哩飯....(世界唯一好吃的)

還好還有剩~我明天還要吃><

整個附近的店家有福氣的都吃到米小姐的私房菜


今天去順成蛋糕竟然發現某個角落有疊了一堆麵包寫買一送一.....

天殺的....這不是超適合我買的嗎??

大概是ng麵包吧!!!靠~要不是店裡太多吃的....

沒關係@@~很近~~要買隨時有滴


今天中午也來了以前老板滴小..兒

整個會不會太有效率~

謝謝你的彭場!^^真的很感動


還有今天很殘念的是...

我到店裡我馬麻打電話給我

說...下來吃飯!他有煮午餐...

我說.....我在上班了

(這幾年吃到我媽煮的飯簡直屈指可數....)

我跟他說我晚上再回去吃啦.!留份給我吃

.....結果!晚上回到家整個忘了這回事(該死)

已經晚上一點馬麻還打電話問我~怎麼不是說要吃怎麼沒吃

你爸還帶了很多好料的回來!!....下來吃

(...回家前我吃飽了....)

我跟我媽說忘記~~了....媽媽有點生氣的就掛電話了...

金害.....

明天一大早再下樓賠罪了...

對不起阿馬麻~明天我會把他吃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