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我們家社區週末辦個小活動

好市多的業務要來社區中庭推廣

不用說就是要人辦會員囉

有試吃的活動

一直想辦好市多卡的我

心癢癢的看到這消息當然是很興奮

那天我就特地下去中庭看

還挺冷清的阿

大熱天的站很久攤位都乏人問津

我就上前去囉

桌上擺了許多糖果巧克力

噢...為什麼是糖果?

後來經業務的幾番介紹

我就掏出一千二年費填寫資料啦haha

我整個很阿沙力

還偷偷拿到幾包麥片^^

還多拿了糖果

決定啦明天找我哥帶我去中和店逛逛

第一次進去太新鮮啦

先買了雞肉捲跟牛肉捲!!((也太大捲了吧))

不過雞肉捲好清淡喔!!偏偏我不能吃牛肉阿!!

以下的品客是哥哥買的因為太可愛了!!!哥哥就拿了一箱!!

迷你包裝!!還真的超卡哇伊的!!

品客點心組 $329  一箱有幾盒我也忘記看!



接著當然是超划算的這個啦!!!!!!!!

嗨e點的納豆蕈菇元氣湯!!

80入 $699 一包平均才8.74元   < 市價平均一包要10~12塊左右>



打開是滿滿的!!!看得真爽!!



充饑好補品!!一包熱量才68卡 <也是減肥好伴侶>



以上!!是值得分享的!!其實還有好多好物

但沒照相阿我!!

下次改進!!haha

 話說我去好市多買的一大包四季豆!!!

靠它我渡過了一星期的晚餐!!!

一包才$105!!

平均晚餐一餐花了15元

省死了!!

買了六大罐優格吃了兩個星期都還吃不完!!

喔耶!我愛好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