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看這張照片

兩個顏色的手

話說這隻豬短手正是我的手

很明顯的有兩種顏色呢

這麼搞滴??

話說某日陽光豔陽高照溫暖的好天氣

跟阿嬸還有花枝瑋跑到山上去釣魚

釣了一整天阿!!!

因為我都沒遮陽

剛好外套又把他摺起來曬了一天的下場就是雙色手啦哈哈哈

一直被唸

因為花枝瑋一直叫我躲在雨傘下

我因為在釣魚就沒辦法躲阿!哈哈哈

我釣到下午就收竿了

太累了阿一直不停的鉤餌

下面的魚有沒有那麼餓阿

浮標還沒浮上來餌就被吃光光

還吃得無聲無息

不過戰況不錯啦

釣10隻就收竿了我

阿嬸為了拼過我釣到太陽公公下山

哈哈釣到他爽啦!

晚上簡直就看他表演了

最後抓兩隻魚去阿嬸家蒸來吃

可愛的奇奇與銳銳越來越不怕我了

我還跟他們玩呢~古錐啦

吃不夠還去買碳烤還有阿嬸的麵

整個很溫馨阿

釣整天也累了回家囉

釣魚真的很修身養性很打發時間阿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哈哈哈哈哈

真是個老人阿我

隔天起床全身酸痛

酸了兩天耶我

還有我的手!!你要什麼時候才會退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