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沒有錯~

曾經我也是只願意把時間給了它

他事事是我的第一順位

我知道在他心裡我不是第一

那些日子

在他看不見的地方看不見的時候

我會自己整理傷悲

在我最最脆弱無助的時候

想有人安慰

想有人說說話

想有人遞張衛生紙給我

當全世界的人都棄我而去

我還有大海可以聆聽我的心情

在每一次傷痛之中

我慢慢的從我心中抽離了他

他永遠不會知道我的傷多麼深

我的痛多麼難熬

對的說的沒錯

"別人對你不好是應該的,因為別人生來沒有理由要對你好"

是的...

我是誰...我只有被嫌的份而已

我開始對不起我爸媽

我為什麼要過那樣難為自己的日子

我爸媽如果聽到我的遭遇...

我覺得....一則是哭...一則是大發雷霆吧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我之前可以那樣的過

當我聽到他講的字字句句

我感到我自己是一個沒用的人

朋友則告訴我.....

我是最棒的

轉過身我真的有我的家人朋友

仍然存在著心疼我著...

他是誰...他誰都不是了

其實我騙他太多事情了

同事們其實早就知道了

其實我週遭所有人全部反對我跟他在一起

只是我從來一個字也沒提過

其實我知道他在說謊但是我根本不想戳破

別人問我他哪點對我好我真的想不到

其實他的作為令人覺得可惡但是我還是壓抑了

在他面前我根本不是我自己

反正他只是愛我愛他而已

剛分手那好幾天其實一直都跟同事們在一起

根本沒所謂的朋友

他們都知道他們都願意花下班後休息的時間

陪我去想去的地方吃好吃的東西

他們什麼都不提

只是不斷的耍寶讓我笑

我很感激

謝謝你們幫助我走出來

我很珍惜也很感恩對我好的人們

你們總是包容我的脾氣任性不跟我計較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今天偶然看到的文章就讓我有這麼多感觸..

其實世界上很多人都有相似的遭遇也許也比我更不好的

不過說真的

幸福真的是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