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

不知道

只覺得很反感

反正

不知道

溫柔不適合我

反正

不知道

我很沒有耐性

反正

不知道

我很超級容易不耐煩

反正

我就是這樣

反正

我特別愛開玩笑

 

我粗魯到爆炸

我EQ超差

以上有感而發


今天中午去吃鼎王

太屌了

滷鴨血好吃到破錶

麻辣鍋小辣真的不夠看.....以後真的不能叫小辣!不刺激

服務生90度鞠躬大禮超屌

總之! 一生吃過一次!滿足了

忽然想起了詹記麻辣鍋!!!!

充滿著有許多回憶!


星期五的晚上!!真的很熱鬧!


兩天晚上擦油漆擦到兩點~

明天要繼續

開店真的是超艱辛!!

4/17 即將接近....

心有焉焉戚.....(倒裝句??)

東區我對你越來越熟悉...

這附近的人實在是超有趣

忽然人生增加形形色色的東西

告訴我該如何去適應

不要吵給我一秒安靜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阿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